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学校举办2018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录入日期:2018年01月22日     已访问:

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学校举办2018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227

  http://www.xyvtc.edu.cn/__local/7/85/9B/0B82A70CEC22CDA3E88A7116EF4_0A29F698_2ECF8.jpg

  http://www.xyvtc.edu.cn/__local/A/4F/76/1C68EC59D32DCFF78A150939205_89393D7C_2B428.jpg

  http://www.xyvtc.edu.cn/__local/D/BD/EC/9F06B2CEBF62ADDA7F2943A209D_45080501_2CAB2.jpg

  http://www.xyvtc.edu.cn/__local/2/2E/F7/25DAABC0A64022DEEC45957F023_E5FBA682_2D470.jpg

  http://www.xyvtc.edu.cn/__local/0/2E/0B/17D85C00938092FE797BCD19ABE_7C2C6C30_30754.jpg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激情上演。学校党委书记李第民、校长余运德及校领导王豪、任运太、李新毓、郭克明、蒋有红、郑延芳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全校800余名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充满青春、活力和梦想的现代舞《梦立方》中拉开帷幕。舞蹈《国韵》、《春舞江南》以婉转的旋律、翩跹的舞姿把观众带到了妩媚又诗意的江南。男声独唱《贝加尔湖畔》以清澈空灵的声音带着观众神游神秘壮丽的贝加尔湖。《武风舞韵》将武术的阳刚和舞蹈的轻柔同台呈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小品《我心飞翔》讲述了共筑新时代强军梦的过程中,一群忠诚、勇敢的蓝天骄子,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为国的感人故事,让观众感动落泪。

歌曲《国家》熟悉的旋律、朴实的歌词让观众深刻感到国家与人民的命运是如此紧密,国的意志和家的情感奏响和谐的共鸣。舞蹈《红色畅想》,铿锵的节奏、有力的动作,鼓舞人心!表达了在新时代的洪流中,英雄的信阳人民畅想美好未来,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强烈愿望!

朗诵《以青春的名义》,是语言与传媒学院原创作品,展示了我校学子秉承“厚德砺志 博学笃行”校训,弘扬“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学风,以青春的名义铿锵宣誓,终生恪守青年时代的信念,随时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矢志不移,无悔奋斗。

音乐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简单的情节折射出人性之美和师魂之光,歌舞《护士佳话》看似柔弱却无比坚毅的身躯却拯救了一个个脆弱的生命,让我校在校学习的未来教师、护士们看到平凡职业的伟大,激励着他们好好学习、锤炼本领。

舞蹈《青春中国》将观众带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充满梦想与自信,充满活力与潜能的希望的中国!辉煌的中国!歌伴舞《找自己》、《魔术》展现出我校师生时尚酷炫、活力四射、多才多艺的一面。

健美操《砥砺前行》,不一样的健美操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诠释了当代青年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国的炽爱。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一句我爱你中国,唤醒全场师生心底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爱国之情。

联欢会以“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表达了全校上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迈向学校建设新时代,开启辉煌新征程的美好憧憬!激励着全校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砥砺前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