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录入日期:2017年09月29日     已访问:

9月28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白永、承训部队首长金杨、信阳市体育局局长刘敏及我校领导李第民、余运德、王豪、王列富、任运太、李新毓、郭克明、蒋有红、郑延芳、黄新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副校长郑延芳主持。

上午8点半,学校党委书记李第民宣布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开始,由近8000名新生组成的83个连队方阵喊着高亢洪亮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接受检阅的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自强自立的信心、令行禁止的作风。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李第民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黉宫之楷模,国家之栋梁”锦旗,并对承训部队在军训工作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感谢之情。承训部队首长金杨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对我校军训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同学们给予勉励、提出希望。

副校长王列富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优秀集体、优秀连队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书记李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余运德及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白永、承训部队首长金杨、信阳市体育局局长刘敏给获得先进集体的会计学院、护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等五个教学院部颁发了“2017年军政训练先进集体”奖牌。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运德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承训部队首长及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加军训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余校长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严格修身,做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志存高远、立德守正、勤学善思、务本实干的人。余校长还勉励大家要把军训的精神与成果带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珍惜青春,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练好技能,把自己锤炼成一名有良知、有血性、有本事、有品行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处)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