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杨良新书记调研指导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工作

录入日期:2018年11月01日     已访问:

杨良新书记调研指导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94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来到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工地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副校长郑延芳等同志陪同调研。

杨书记首先来到学校思源餐厅三楼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所在地,详细了解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功能布局、面积大小、建设背景和目的意义;查看了各个功能区的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就业办同志关于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的总体规划、建设方案、运营思路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杨良新书记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总体规划及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新时期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院部要努力创造条件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孵化园建设要立足于学校实际,培养一批具有高职院校专业特点的创业团队和项目,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杨书记还就孵化园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孵化园建设要体现出思想与行动的统一,以创新思路作为引领,以创业行动作为抓手,双管齐下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有声有色的开展;二是统一规划,稳步推进,不要想着一蹴而就、一步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规划稳扎稳打,突出亮点,办出特色;三是注重实效、彰显功能,要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作为阵地,引导和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动之中,通过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知识、学技术、学本领、学能力,成长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之才。

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位于学校思源食堂三楼,面积4200㎡,共规划有创客苗圃、创业工作坊、创业咖啡、电子商务、创新港及管理服务区六大功能区,已向信阳市科技局申报市级众创空间——大别山众创空间。(就业办)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