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以考促学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录入日期:2017年11月15日     已访问:

为推动我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校纪委按照党委的安排,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同时在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小学三地设立考场,对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小学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知识”进行闭卷考试。此次考试,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准备充分;二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三是规模大,近400名干部参加;四是题型多样,考试内容丰富;五是考纪严肃,考试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李第民同志、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同志到考场巡视。

通过考试,促进了我校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检验了学习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对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知识”进行考试测试,以考促学,使我校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知识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