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新时代 新学期 新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录入日期:2018年03月15日     已访问:

我校举行“新时代 新学期 新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校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以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3月5日开学伊始,我校全体师生在明德广场举行“新时代 新学期 新梦想”主题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李第民、校长余运德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郭克明主持。

七时三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校长余运德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余校长首先向全体师生表示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认真按照《国旗法》要求,坚持升国旗,并在每周一早上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就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余校长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动员令。他指出要树立更高的标杆,提出更高的要求,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尽快实现我校由全国文明单位到全国文明校园的华丽转身。广大教师要积极按照“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以文明的风范影响学生,真正成为学生求知与做人的良师益友。全体同学要从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好习惯。要学会正确使用手机,不让手机偷走了你的梦想;学会珍惜大好时光,不让岁月辜负了你的青春。余校长强调,全体师生要从文明宿舍创建开始,每位教师要切实成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责任人、同学们的贴心人,每位同学要成为做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践行者和先锋模范,使文明宿舍创建成为我校的一张新名片,一大新亮点!使学校真正成为广大师生徜徉的花园、精神的家园、生活的乐园。


此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爱党、爱国、爱校,写出我校创新发展的“奋进之笔”。(党办 校办 团委)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