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信阳市2016-2018年度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采购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录入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已访问:

关于做好信阳市2016-2018年度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

采购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校直各部门:

根据信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信阳市2016-2018年度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名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信财购﹝2016﹞1号)精神,结合《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信农政〔2015〕24号)有关要求,按照“采购单位需在定点范围内选定所需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采购人在采购服务定点和协议供货产品、服务时应进行市场调研,在中标供应商报价的基础上双方可再合理议价,以确保采购产品质量优良、服务到位、价格优惠”的规定,须认真做好本单位(部门)的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采购工作。

按照市财政局的要求,招标办代表学校负责审查、签字、盖章和办理上报备案手续。为简化校内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招标办印制了《信阳农林学院按照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采购备案表》(见附件2,国资处网站可下载),请各单位(部门)按此工作流程办理相关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采购工作。

附件1:关于印发信阳市2016-2018年度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名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按照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企业采购备案表

特此通知

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9月8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