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录入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已访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为进一步开展学校审计工作,规范审计程序,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采用公开遂选方式选择会计师事务所,为我校提供审计代理服务。

一、原则∶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招标办网页发布遴选公告,公开报名,确保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服务内容∶财务收支、经济责任、财务预决算、内部控制、资产评估、工程财务决算审计、清产核资等审计业务实施审计和咨询服务。

三、公开遴选数量∶若干,报名时间截止为准。

四、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合伙企业,且注册成立三年以上(含三年)(以营业执照注册登记之日起到报名之日止不少于3年)。

2. 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证书。熟悉相关财经政策,熟悉高等学校财务和审计情况。具有承担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内部控制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财务报表审计、资产评估、工程财务决算审计、清产核资审计等专项审计业务的能力。

3. 事务所及其成员遵守法律、法规,审计人员具有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近三年内没有被有关部门因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4. 公司必须接受学校内部管理,签定承诺书。业绩作为遴选的重要参考之一。

五、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企业近三年相关业绩与能够说明企业实力的其它资质资料(需提供证明本单位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全部证明材料);

以上证明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编制目录并要求将其装订成册。提供信阳市区办公场所房产证明或租房合同(以上资料需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存档)。

六、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时间∶2021年11月4日—2021年11月12日(周六周日除外)

地点∶党政办公楼1018室;

联系人∶芦老师电话:0376-6282338

本公告解释权归属学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4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