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出行租赁车辆服务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录入日期:2020年07月16日     已访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出行租赁车辆服务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公务用车和公务交通费用报销管理暂行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采购公务出行租赁车辆服务。欢迎有意向且满足车型参数要求的公司来报名,现具体报名公告如下:

一、项目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车型参数要求:1、车型为5座小汽车(含随车司机);2、车型为7座商务车(含随车司机)3、车型为9座商务车(含随车司机)

租车时长最多7天。

二、公开报名要求

1、河南省内信阳市区注册并具有合法经营手续的公司,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有车辆租赁服务业务,无不良信誉记录。报名登记时携带公司原件查验。

2、报名时如实填写公司车辆信息,公告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学校将通过不同方式综合考察各报名公司后,再向符合采购项目要求的且不低于3家公司发出邀请,来学校领取竞谈资料。在规定时间不来领取者,视为放弃竞标;最终参与投标的公司不足3家时取消项目竞价。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19日

报名地点:学校党政办公楼1023室

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376-6283598

2020年7月15日

附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出行租赁车辆服务采购项目

报名登记表

序号

投标人单位信息

(名称、办公地址)

法人或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

方式

车辆基本信息汇总

(5座、7座、9座)

本人承诺签名


























报名企业:(加章签字)

注:下载报名登记表,签字加盖公章,按照规定时间递交。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