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组团B栋南侧沥青道路工程

录入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已访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组团B栋南侧沥青道路工程

招 标 公 告

我校现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组团B栋沥青道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企业参与竞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程项目采购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19-241

二、工程项目名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组团B栋沥青道路工程。

三、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9年9月11日--16日。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9月16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5:00-17:00

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1023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24日下午15:30;

开标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一楼第三会议室。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一定的垫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业务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或市政工程施工及以上资质的企业,资质动态考核合格并具有相关施工经历,营业执照按时年检。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须带相关类似项目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两份原件待查。

5、报名时须携带上述证件、参与本项目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经初步审验后,原件由投标人带回,复印件交招标方存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6-6283598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0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