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系统采购项目招 标 公 告

录入日期:2018年11月07日     已访问:


 

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系统采购项目

招 标 公 告

我校拟对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参与竞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号:2018-zycg-0044

二、项目名称:学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系统采购项目。

三、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10日。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5:00-17:00

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1023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0日下午15:00;

开标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一楼第三会议室。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2、供应商必须在中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可查,提供《全国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目录》查询截图;同时具有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协调小组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3、供应商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由于信息安全的特殊性,供应商不能为外商投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覆盖测评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安全等级技术测评或信息安全测评等)。

4、供应商具备河南本地化服务能力,在河南本地有办事机构,提供注册证明。

5、近2年有承担过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案例的。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各投标人请将查询结果附于投标文件中。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携带上述证件、参与本项目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经初步审验后,原件由投标人带回,复印件交招标方存档。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6-6283598 18903767299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6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