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图书馆、招生办、语传学院、武装部、科研处、教务处六部门办公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录入日期:2018年05月02日     已访问:

图书馆、招生办、语传学院、武装部、科研处、教务处六部门

办公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我校拟对图书馆、招生办、语传学院、武装部、科研处、教务处六部门

办公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程项目编号:2018-zycg-0013

二、工程项目名称:图书馆、招生办、语传学院、武装部、科研处、教务处六部门办公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三、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8年5月2日--6日。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18年5月2日至5月6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

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1023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5月10日下午15:00;

开标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一楼第三会议室。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投标单位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企业),2016-2018年度信阳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营业执照按时年检。

(2)投标单位必须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够开具合法发票。

(3)投标单位应有2015年以来从事类似项目设备经营的活动。(提供相关设备经营合同两个以上)。

(4)信阳市以外的投标单位必须在信阳市设立有正式的分公司或合作单位。

(5)该招标项目不得联合投标,中标方不得将该项目转包给其他任何公司。由此带来的任何法律问题由中标方负责。

(6)报名时须携带上述证件、参与本项目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经初步审验后,原件由投标人带回,复印件交招标方存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6-6283598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4月28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