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赛设备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录入日期:2018年03月05日     已访问: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软件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我校拟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软件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号:2018-zydycg-0002

二、项目名称: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软件设备购置项目

三、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8年3月5日---9日。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18年3月5日至3月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

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1023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3月16日下午15:00;

开标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一楼第三会议室。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供应商资格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黑名单声明函、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各投标人请将查询结果附于投标文件中。

5、报名时须携带上述证件、参与本项目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经初步审验后,原件由投标人带回,复印件交招标方存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6-6283598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4日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