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录入日期:2018年04月27日     已访问:

4月14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信阳市体育局局长刘敏、中国联合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杰莅临现场,指导、参加了开幕式。同时出席开幕式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李第民、校长余运德、副校长王列富、工会主席任运太以及副校长李新毓、郭克明、郑延芳等。

                    校长余运德主持开幕式

                    党委书记李第民致辞

                  副市长张明春宣布运动会开幕

13个代表队近2万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各院部进行了入场式和文艺表演。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近800名运动员,其中教职工运动员110名,学生运动员636名,将参加27个项目的比赛。

相信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一定会成为一次“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一定会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靓丽青春和时代风貌。(宣传部)



学院地址: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邮编:464000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